崑生環保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三曾),專業規劃各種公害機械設備、空氣汙染防染設施、集塵設備、各種送排風機、通風設備工程、塗裝無塵室、精緻塗裝設備等,服務內容包含現場勘查、設計規劃、製造安裝、現場測試、售後服務等服務。

 

  從工程規劃、製作、安裝到操作訓練等,皆由公司所整合的技術團隊及具備三十年以上的豐富經驗與實績,專為廣大不同的客戶群量身打造,以其優異的品質與性能深獲客戶的肯定,我們也不斷的充實自己的專業技術並提升服務品質,提供經濟實用又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配合客戶現場追蹤紀錄及試車,給予完善的的技術與優質服務品質,本公司一向秉持『誠信、品質、服務』的經營理念。
    
  近年來由於工商業加速發達,工廠林立、人口密集而產生之空氣汙染和噪音公害日漸嚴重,政府為防治與加強工廠廢氣處理,對空氣污染防治上訂立許多環保法令,崑生環保機械股份有限公司除現有之產品,並配合國內環保法令外,也隨時求新求變,積極於空氣防染設施上繼續研發精進,加上累積的技術與經驗,以提供顧客最經濟最環保的防治方法。

 

     崑生環保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營業項目除網站上呈現的項目外,另有通風工程、油煙處理設備、內部手動除塵台、油霧回收機、紙廠過濾箱等歡迎與我們聯絡!

 

 

崑生環保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TEL:04-24913300
FAX:04-24925050
E-mail:
tsenc@ms39.hinet.net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練武路42-1號

→QRcode,智慧型手機隨拍即上

anigif-關於.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