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滌塔 (立式圓型) 2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洗滌塔 (立式圓型) 2

規格介紹:

原理:

    含塵氣體是由塔下部流入而與噴霧水形成向流接觸。通常,充填部的處理氣體的基本流速是採用1 m/s以下。

          壓力損失則依充填物的種類、層的高度、霧滴捕集器的有無等之不同而有大幅度的差異約在100~250mmH2O的範圍內。

另一方面液氣比則為2~3 l/m,與一般的洗淨集塵裝置大約是同樣的程度。

          在洗滌塔中,由於是藉著在充填物表面所形成的水膜與含塵氣體之間的慣性衝突,以及粉塵的擴散附著來進行粉塵的捕集的,因此,充填物最好是表面積要大、容易形成水膜、對氣流阻力少、溢流和偏流也少。

 

 

特點:

高效率的逆流式洗滌塔,效果可達99%,可冷卻廢氣溫度,氣體調理,去除顆粒物質處理能量大,系統壓損小。

構造簡單、設備成本低;不易故障、容易維護;運轉成本低可依客戶需求整廠規劃、設計、製造及安裝。

詳細介紹:

用途:

     碾米業金屬鑄造窯業電子業鋼鐵水泥木工食品瀝青拌合飼料肥料陶瓷橡塑膠化工

 

立式圓型規格表:

 

 

洗滌塔效率表: